Tuesday, January 24, 2012

杰伦霆锋电影院大战流氓——《逆战》

WAH~
去到电影院的时候已经快开场了
要拿票的时候前面的人才在那慢慢选电影
要用Barcode进去又没那设备
气坏

坐下后右边的姨妈姑姐们一直说个不停
WAH~

后来还站起来给前排后排的亲戚朋友派食物
WAH~WAH~

好吧
阿姨们
我相信你们平时比较少出来在电影院里看电影
爸爸妈妈说的对
要在乌漆麻黑的电影院里静静坐着一个多小时
这不是每个老人家都适合进行的娱乐

我忍!

最后终于有位勇敢的仁兄
说了一句
“睇戏唔好广嘢啦!#!”

我心里在鼓掌
当即给这仁兄颁了【见义勇为】 一奖
不过不鼓励使用#

结果
原来这群姨妈姑姐不是自己来的
坐在前排的儿子们开始起身了
然后出现一连串古惑仔电影里古惑仔在挑逗对方时说的那些话

儿子们的眼睛找到了出声的仁兄
姨妈姑姐们努力以长辈的身份劝儿子们坐下
大家坐了没一下
一个儿子站起来从右边走到前面绕到左边
找到坐在我同排左边的左边的左边的左边的仁兄
开始古惑仔电影里古惑仔用手用胸推撞好人的戏份

一群人在我左边的八个座位外开始碰撞
姨妈姑姐还有一位叔父努力劝架
工作人员把灯打开
那时杰伦还在前面的屏幕里枪战着

很GANJIONG
真的很GANJIONG
这一幕杰伦输得很无辜

大家在双方家人朋友在努力拉开大家
其中一位姨妈姑姐突然说了句很震撼的话
“你地得两个人来睇戏唔好广嘢啦,我地二十几果人啊!”

其实这位姨妈姑姐真的是好心在劝那位仁兄
她的用意真是劝那位仁兄
要沉住气

是的
如果那位仁兄早知道你们包了三排座位
还知道你们的孩子都爱演古惑仔电影
他肯定沉得住气

不过这句话也太欺负人了!

是的
现实就是这样
当你的条件比对方差时
就注定要被欺负

架最后没打成
大家只是碰撞了一回
那位仁兄也没还手或还口
因为他知错了
他知道他不应该说#

其中一位儿子回座位时给那位仁兄抛下了这样的一句话
“面系人地俾ge,架系自己丢ge。”
估计这位儿子学过的“名句精华”就这么一句
很可惜唯一会的一句意思还理解错

大家坐回原位
继续“静静地”看电影

不一会儿
仁兄和另外3个朋友就离开了电影院
这一切发生在电影开场后15分钟里

终于
杰伦和霆锋终于把舞台给抢回来了

呼~
这场电影看得很GANJIONG

看电影的时候
我的前边后边和右边都坐着流氓一家人
电影一结束便马上离场
逃离现场

呼~
你知道我是好人
不惹是生非
你也知道有时候车祸是别人撞你的
你是无辜的
就像你没跟狗抢过骨头
就是不明白怎么会踩到狗屎

我以为龙年蛇会很好
但这两晚发生的事让我心跳很快

整套电影都看得很紧张
除了杰伦和霆锋带给我的紧张
还有电影院里坐在我前后右边的人带给我的紧张

最后
学会一句话
"人多好办事!"
得出一个结论
“教育,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