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龙年好运行到底

话说兔年最后五分钟的时候
差点两次和对头车相撞~
PHEW~
虽然撞下去也不会怎么重伤
不过还是要

大大力的深呼吸~~

呼~
呼~
呼~

还好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往自己的左边闪
然后还很有默契的都不horn对方
(我是吓到来不及反应)
(后来有意识了也就觉得不需要horn了反正没事了)

回到家后马上换上新衣
诚心诚意地上香
谢谢保佑
阿弥陀佛
我还活着

是的
过年一定要穿新衣
怎么样都得买一件新衣
大年初一意思意思的换上
得尊重这新的一年
得尊重这十二年才称一年王的朋友们
有些传统和文化就是这样没有道理而且执着的保留下去的

感觉最后剩下那一点点的霉运到底了
后面大大的好运推着我冲向前方
我要抓好方向盘
冲对方向
冲进龙门
(所谓“一登龙门,则声誉十倍”)

不是迷信靠运气
有时候已经够努力够用心了
再来一点点好运气
那就好
就好
就好

更上一层楼!

感觉这龙年会特别好
特别好

在新村过年
鞭炮噼里啪啦不停响
谁说今年春节气氛少
烟花满天接着跑
春晚刘谦魔术好

还刚看完《大魔术师》回来
虽然是一部结局有点无厘头的电影
但剧情还是挺新鲜
毕竟是贺岁喜剧电影
这样的结局很ok
你知道贺岁电影都必须是喜剧
所谓喜剧一般就是大团圆结局
进场前你已经把结局猜到一半了
还要人家给你大大的惊喜
过年呢别这么刁难人家

虽然《大魔术师》节奏应该更紧凑些
但梁朝伟迷人hold得住
魔术万岁
虽然我不是魔术迷
不过每次看穿了那一点点便觉得自己又聪明了一些些

过年就是要把握时间看电影
没办法一一跟大家拜年
看看春晚也很过瘾
毕竟能上春晚的都不是盖的
只是有点心酸他们要站在舞台上表演不能和家人团聚
不过站在这舞台上的意义
大家心里明白
力宏在春晚上真的很帅

鞭炮真的响不停
年初九时还会更响

有些年还是必须拜的
有些朋友和长辈还是要见的
有些心意早早收到的

收到有心朋友的信息
虽然这时代转发很方便
但是你必须明白
有些像我这样的无心人
连转发都懒得去转 =P

谢谢祝我新年快乐的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乐

******************************************

边看春晚边不断的edit这博文

******************************************

最后
在大年初一给大家推荐一下
最近常去的咖啡馆
音乐不错
感觉不错
很用心的馆主
根吉普的笨鸡爵士咖啡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