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来到了传说中世界末日那一年

不知不觉
日起日落又发生了
溜走了多少个365天

念书的时候
新开学总是认真的想把笔记做好
开始的一个月作业都很整齐很准时交
慢慢的
又开始了上课睡觉
又开始了抄作业
又回到了一个月前假期前那种~~

真想改变
就必须下定决心
然后坚持下去
把那叫【毅力】的东西狠狠唤醒

像攀岩时上不去了
就在空中找个不太辛苦又能歇会儿的角落
然后慢慢找下一个垫脚石
再上一小步
再上一小步
慢慢变成一大步

熬过了那一个特别崎岖的弯
路就好走了
或者就习惯了这特别颠簸的感觉
直到弯的终点
或走另一条路

有人提醒我去年许下的两件事
【小心开车】算是做到了吧
至于另一件
今年会继续努力
而且一直努力下去

每一个年末做个总结
反省过去
也必须回想几件特别好的事
鼓励自己
再设个新年新目标
计划未来
【认真执行程度=对自己生命的重视程度】

去年发生的好事
第一件进入脑海里的
已经告诉了有关人士
不好的事
已经想不起了

新年新目标?
别用一分钟的时间用嘴巴问我想干嘛
用眼睛用一年的时间看我到底在干嘛
我会用心接收藏在每道目光里的关心
还有那莫名其妙的支持
因为你相信我
不是坏人 :P

愿意看的人
不会问
只愿意问的
答不答
也无所谓

我不想告诉你我那有点傻的梦想
因为我害怕你是个只懂现实不懂梦想的人
毕竟我知道九把刀长什么样子
至少我知道他头发特别短 :P

**********************************************

吉隆坡这城市
特别激不起提笔的劲儿
但总不能败在这城手里
只好努力尝试
在世界末日以前
至少每个月blog一下

**********************************************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一年
那一天
或许是明天
或许是下个星期
我都不会遗憾什么事情没做好
因为
一直都
很用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