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Have some cake today, as it is my birthday

因为一封邮件
激起了原本已经沉积了的往外跑的情绪

很冷静地收拾一下然后悄悄地出门去
目送我出门的爸爸最后还是忍住了没问我去哪

好吧
他在很久以前便已经知道了“吾家小女不粘家”这事实
至少现在我还是常在他身边的
跟过去两年比较的说
至少昨天和今天我都回家吃饭了
跟过去一个星期比较的说

当我刚在Facebook上发现今天是他的生日时
便收到了这可爱朋友给我发的邮件
Dear Carmen.
Hope you are well with you.
Have some cake today, as it is my birthday.Ha-ha.
Thinking of you.
Fintan.


Coffee Bean的cheese cake有儿点儿松的说
我把他家的烟灰缸打破了
引起了隔壁桌和对面桌的【围观】
我在认真考虑待会儿要不要去【自首】
我相信我会^^

这家Coffee Bean
4年前的某段时期算是这里的常客

好吧
我觉得我随时会一个人开车跑到某处去看天空发呆
当你看见Facebook上有新相册的时候你便会知道
其实这很正常
绝对是本人会做的事
但是我得开始想
哪天当我一个人开车下马六甲时
如果爸爸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
我应该给他一个什么地点和人物=P

×××××××××××××××××××××××××××××××××××××××××××××××××

有些爱我的朋友平时联系得很少而且离得很远
我开始担心如果哪天我突然离开了
得怎么让这些爱我的朋友知道
所以我在Facebook上介绍了欢欢给晓薇认识
欢欢这个成都朋友认识和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很重要
还有几个也是很重要但是认识和相处的时间也是很短的朋友
我不想说他们都是在上海时在网上认识的

还是
让弟弟在我的Facebook post一则讣闻吧
彬彬你看我的blog不?
反正
这讣闻谁都能post
所以请你记得
如果哪天我真的离开了
请你先到我的Facebook post一则讣闻
告诉其他还不知道的朋友们
我还是爱大家的

交代一下而已
甭担心
甭紧张=P

×××××××××××××××××××××××××××××××××××××××××××××××××

大部分的时间都放了在工作上
那只好在这给你透露我最近发展得怎么样xP
好吧
我是很愿意整天都对着我又敬又爱又崇拜的同事朋友的
她实在太强大了
在她面前感觉自己就像小虫

×××××××××××××××××××××××××××××××××××××××××××××××××

这周很倒霉
怎么倒霉就不说了
你知道我不爱大规模放射负能量=P
所以得放肆自己多吃点

便开心=D
所以昨晚很放肆的很晚了还继续吃继续喝
但是上课前不能吃太多吃太饱
必须在半饥饿的状态下上课
才有力气上课
吃得撑了怎么上课
这本人专属的教学理论
所以上课前别逼我吃东西!!!
得明白我嘛>.<

×××××××××××××××××××××××××××××××××××××××××××××××××

时间挤挤总是有的
忙得开心
吃好睡好
就好

期待一个出了差现在正在放假的同事归队
就下个星期
很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