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中国电影 《全民目击》

前一天在Seremban折腾了一天
所以昨天下班以后特别累
回到家以后基本不能思考
但黄金周末晚上不能一睡了之
所以搜了一下电影库
看了这部2013年上映的中国电影


《全民目击》
非常不错
强烈推荐

先说一下主要演员

非常有魅力的孙红雷 
饰演富商林泰,被告人的父亲,最后成为被告
(曲折离奇的剧情)

依然有魅力的郭富城
饰演检察官童涛

以前不认识这个演员
饰演顶级辩护律师余男

饰演被告人的邓家佳(孙富商红雷女儿)


影片类型:犯罪、法庭
片长:119分钟
语言:普通话
上映时间:2013年9月(中国)

剧情:
富商林泰(孙红雷饰演)的女儿林萌萌(邓家佳饰演)被检控开车撞死了林泰的艺人女朋友。检察官童涛(郭富城饰演)几十年来一直认为林泰是奸商,要检控他入狱。林泰为女儿请了顶级辩护律师周莉(余男饰演)帮女儿脱罪。
凶案案发现场的停车场闭路电视把整个开车撞人的过程拍了下来,基本上林萌萌是逃不过被定罪的命运的。但是身为超级富豪的林泰,当然会动手脚来帮女儿脱罪,结果到最后却把自己变成了真正凶手。
看似冷酷无情的辩护律师周莉,其实不是一个不择手段的律师;检察官童涛没有因为怀恨而盲目的要让林泰入罪;富豪林泰也不是真正的奸商。
电影的最后还有一个很感人的关于父爱的神话故事。

推荐原因:
首先当然是剧情引人入胜。当大家以为富商就是奸商,辩护律师就是不折手段时,最后揭牌时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正义善良的。

其次就是电影说故事的方法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电影一开始的画面是在法庭外面案件进行第一次审判的时候,大批记者在等各大人物到场。基本上这个画面重复了三次(还是四次忘了),因为剧情先从检察官的角度把故事说一遍,然后又回头从辩护律师的角度说一遍,最后再从富商的角度说一遍,让观众从各个角度了解各个人物的故事,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也看见了各个人物的真性情。

最后案件审判没有结束电影就结束了
到底父爱十足的富商到底是不是奸商?
到底是非惹人喜爱的林萌萌(美术系美女)是不是真正的凶手?
留给大家自己决定

好期待续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